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uraca乌拉卡

电机 泵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URACA高压安全阀FSÜV型弹簧式安全溢流阀
URACA高压安全阀FSÜV型弹簧式安全溢流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URACA高压安全阀FSÜV型弹簧式安全溢流阀 
品牌: uraca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9 16:00
 
详细信息
孙经理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为什么选择URACA的高压阀?
几十年来,URACA 一直以制造高压排量泵和高压阀门的最高质量而闻名。为了始终如一地满足这一需求,位于巴特乌拉赫的 URACA 开发和制造高度可靠和耐用的阀门,适用于从小到非常大的流量和超过 3000 bar 的系统压力。
 
一方面,这使URACA 能够履行大量必要和有用的个人职能;另一方面,独特的广泛阀门类型也涵盖了许多功能组合。这意味着系统和设备可以变得更加紧凑、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。作为另一个特点,URACA阀门为操作员提供最高的人身安全。开关位置可以在系统控制中安全、精确地查询和评估。根据阀门类型,可在潜在爆炸性环境中使用,最高可达 2 区。最高的材料质量允许在不同的介质和介质温度下使用。
 
几乎所有的URACA切换阀都可以在没有辅助电源的情况下独立关闭用电线路,以应对全工作压力。
 
可级联的URACA阀门可以非常紧凑地组装成一个阀站。

URACA 安全阀
 
URACA FSÜV 弹簧式安全溢流阀
特别适用于压力测试应用或没有辅助电源的系统。设定压力/测试压力可通过手轮单独调节。特点:低压升,即使在溢流运行中也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。无需辅助能源,工作压力范围高达 1,200 bar。
工作超压: 30-1200 bar
推荐流量:0-75 升/分钟
尺寸: 870 x Ø200 mm
重量: 44 公斤
安全阀
 
URACA DA 自动卸料调节阀
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弹簧加载压力控制阀。当超过调整的工作压力时,阀门作为比例超压阀运行。可以同时操作多个用户(例如喷枪)(多用户操作)。关闭最后一个消耗器后,阀门切换到无压旁路操作。特点:将高压技术的所有相关功能结合在一个组件中,工作压力高达1,000 bar的应用范围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50-1.000 bar
推荐流量:6-150升/分钟
尺寸: 480x360x80 mm
重量: 17.3 千克
安全阀
溢流阀
旁通阀
止回阀
 
 
URACA DPV 压力测试阀
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多功能压力测试阀,具有极宽的调节范围。URACA压力测试阀由安全阀、压力控制阀和止回阀组成。可以直接连接压力传感器和排水阀。特点:将压力测试的所有相关功能结合在一个紧凑的组件中。测试压力的应用范围高达 1,000 bar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50-1.000 bar
推荐流量:6-150升/分钟
尺寸: 480x360x80 mm
重量: 17.3 千克
安全阀
溢流阀
旁通阀
止回阀
 
URACA FSV 弹簧调节安全阀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400-2000 bar
推荐流量:0-75 升/分钟
尺寸: 400x105x90 mm
重量:公斤
安全阀
溢流阀
 
 
URACA HHV 高扬程安全阀
经典的弹簧加载安全阀。完整的 HHV5 / SVL 系列包括多种类型,涵盖广泛的流量范围。特点:球墨铸铁或VA设计,也可提供无有色金属,工作压力高达1,000 bar的应用范围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5-1000 bar
推荐流量:5-550 升/分钟
尺寸: 20 x Ø85 mm
重量:4,2-4,6公斤
安全阀
 
 
URACA MDSV 隔膜驱动双开关和安全阀
通用切换阀将高压技术的所有相关功能结合在一个组件中。气动控制确保平稳切换。特点:专为频繁开关操作而设计,集成关闭阀,专为电气位置传感而设计,工作压力高达 3,000 bar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200-3000 bar
推荐流量:0-350 升/分钟
尺寸: 400 x Ø250 mm
重量:公斤
安全阀
溢流阀
旁通阀
保持阀
 
 
URACA MSUV 膜片驱动卸荷溢流安全阀
通用控制阀将高压技术最重要的功能结合在一个组件中。气动控制确保平稳切换。非常高的响应重现性。特点:专为频繁开关操作而设计,可根据流动介质设计成各种材料,适用于循环水,工作压力可达1400bar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40-1200 bar
推荐流量:0-1000 lpm
尺寸: 370 x Ø250 mm
重量: 23-26 公斤
安全阀
溢流阀
旁通阀
 
 
URACA SVL 安全阀
经典的弹簧加载安全阀。完整的 HHV5 / SVL 系列包括多种类型,涵盖广泛的流量范围。特点:球墨铸铁或VA设计,也可提供无有色金属,工作压力高达1,000 bar的应用范围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80-660 bar
推荐流量:0-250 升/分钟
尺寸:毫米
重量:1.2-2.1公斤
安全阀
 
 
URACA VSV 全冲程安全阀
“断路器”。响应时,立即释放较大的横截面(全行程特性)。有效防止密封表面的磨损。特点:可频繁响应,响应重现性高,适用于循环水,适用于大流量,工作压力范围高达300 bar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150-300 bar
推荐流量:100-650 lpm
尺寸: 460x160x110 mm
重量: 13.8 千克
安全阀
 
 
URACA MSSV 隔膜驱动开关和安全阀
经典的气动安全阀,集成旁路功能。气动控制确保平稳切换。可选配集成式关闭阀。特殊功能:专为频繁开关操作而设计,工作压力范围高达 2,800 bar。
允许的正工作压力:10-2800 bar
推荐流量:0-750 升/分钟
尺寸: 450 x Ø250 mm
重量: 9-29 公斤
安全阀
溢流阀
旁通阀
保持阀